2010/12/02 18:58

被惡"整"! 張淳淳控削死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瘦身達人張淳淳,今年六月到台北東區的美容診所,作抽指手術,沒想到引發感染,從大腿到腹部都長滿膿瘡,在醫院住了五個月都出不了院,張淳淳今天又出面指控,幫她抽脂的診所,六年前為一名病患進行削骨手術時,病患在麻醉過程中死亡,不過診所回應,六年前的事件早就與家屬和解,和這次的事件無關。

  這是塑身達人張淳淳,白皙亮麗的臉蛋,充滿自信的眼神,不過現在的她,卻只能坐在病床上,臉色很蒼白。去診所抽脂,卻被罕見病菌感染,從大腿到腹部一共有5.60個膿瘡,每天都要忍痛換藥,不過張淳淳發現,自己還不是最嚴重的,因為幫她抽脂的診所,六年前有個病患,在削骨整形的手術過程中死亡。張淳淳口中說的妹妹就是她,洪惠真,照片上一頭黑髮清秀的可愛模樣。

  六年前,洪惠真28歳,到這間診所來做削骨手術,卻在麻醉過程中死亡,家屬質疑醫生有疏失,洪媽媽崩潰痛哭,正值青春的女兒就這樣走了。滿屋子的冥紙,但不管怎麼哭喊都喚不回年輕女兒的生命。六年過去了,張淳淳把這個案例搬出來,診所這麼回應,強調兩件案例完全不同,而且還拿出檢驗報告想證明,當初使用在張淳淳身上的消毒器材沒有問題,塑身達人再槓上整形診所,看來這場因為愛美惹出來的風波,還沒平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