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6 18:58

三角戀糾紛? 高職女遭9人性凌虐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發生恐怖的集體凌虐性侵害案。一名高職女學生疑似因為三角戀糾紛,遭到9名男女同學帶到空屋性侵害,女學生整整被凌虐兩個小時,直到這群人離開,她才打電話向朋友求救。而這群涉嫌集體性侵害的有7人是未成年,被害女學生的爸爸下午出面,大罵這樣的偏差行為太離譜。

  黑白點點外套,腳踩毛海雪靴,非常年輕人的裝扮,這幾名嫌犯都未成年,有女有男,全都蓋頭蓋臉。六男三女犯下恐怖的凌虐性侵案,被害人是一名高職女學生,因為被懷疑是第三者,就被帶到彰化野外這間空屋,折磨了整整兩個小時。警方從空屋裡找到一大堆證物,都是家庭裡隨手可取得的東西。未成年嫌犯用這些道具對付她,還拿鍋剷打她嘴巴。女學生父親看了超心痛,大罵嫌犯太夭壽。除了肢體上的暴力,更可惡的是對女學生性侵害,可憐的女學生最後還被要求要買零食去賠罪。未成年嫌犯的幼稚舉動,警方調查,他們因為加入八家將,認識後成為朋友,有一樣的家庭背景,就是都不被家人關懷關心。家人的冷漠,讓他們越走越偏,最後誤入歧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