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0 06:15

推銷客家桔醬 交大生狂搞笑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農曆年間,是客家桔醬生產的旺季,不過印象中的桔醬大多是老人家愛吃,一群交大的學生,為了幫忙行銷傳統客家文化,發揮創意巧思,製作了搞笑影片,無論是把桔醬摻進炒飯,還是鹹酥雞沾桔醬,甚至親吻橋段,天馬行空的手法讓人看了捧腹大笑。

  路邊吃鹹酥雞,怎麼吃都不對味,男同學突然從外套裡拿出一罐桔醬沾一下,幸福洋溢的表情,真是太好吃了,這樣吃自助餐沒味道嗎,桔醬拿出來,撒啊撒的,瞬間變美味,同學吃到臉都快掉到盤子裡了,最後這個更誇張,男同學走在路上,看到迎面而來的另一位男同學,嘴角沾到了桔醬,居然就衝上前去強吻他,只為了嘴角這一點醬,讓被強吻的男同學,緊張的手在牆上不停抓啊抓。

  難道這桔醬真的有那麼好吃嗎,原來這都是新竹交大的學生,為了促銷客家傳統文化,想出的搞笑影片,因為一般人印象中,桔醬都是老人家比較愛吃,為了顛覆這種印象,拍了搞笑影片,爆笑的內容,果然成功帶來了噱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