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8 18:58

為了"做人"成功! 女藝人飽受折磨

吳青穎 姜竹祥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劉嘉玲45歲的年紀了,還是想要拼一拼生一個愛的結晶,像是她這樣努力做人的,在演藝圈裡面真的不少,大家都知道的就是白冰冰,努力了好久,希望把白曉燕生回來。還有一人周丹薇,為了求子,人工受孕10多次,甚至因為長期施打排卵針,身體沒辦法負荷,罹患癌症。

  睜著大大的眼睛跟這個世界SAYHI,能看到這一個眼光,卻是吳淡如最大的渴望,這小小910公克的巴掌仙子,卻是她,44歲才懷孕生下的寶貝,為了小熊,吳淡如懷孕的過程當中,忍受高血壓、水腫,甚至還會全身抽筋,只是這樣,還是保不住小熊的小姊妹。

  還好小熊很爭氣,努力追上其他小朋友的腳步,現在,小熊靠在身上睡的安穩,就是她最大的安慰,但是這樣的畫面,周丹薇多想在自己身上上演,過去18年來,鴿子血她喝,鴿子的生殖器她吃,人工受孕少說做了14遍,排卵針更不知道打了多少回,甚至影響到內分泌。

  最後打壞了身體,還罹患癌症,但是送子鳥,怎麼就是不飛到自己的身邊,這樣的渴望,白冰冰也懂,燕子怎麼不飛回媽媽的身邊,白冰冰日思夜想,6年內15次人工受孕,扎了上千針,就判把白曉燕生回來,這些女藝人,多希望自己能夠像陶晶瑩一樣,37歲生下女兒豆豆,40歳還能生下兒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