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6 12:00

鐵板燒發紅包! 民眾搶成一團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油價漲,物價也跟著漲,來撿好康,高雄一家鐵板燒業者,狂灑136個紅包,裡頭有百元跟千元鈔,讓民眾搶成一團,還有原價七百元的鵝肝套餐,36塊錢就能吃到,而且連續三天不限量。

  搶啊搶,大家擠成一團搶紅包,有人搶到蹲在地上拼命找,不過站在前一排的,等不及灑紅包,一個個手伸得很長,一手搶下被邀請來的藝人徐至琦手上的紅包,還有人更是一把抓了好幾個,緊接著台上又灑出一大疊,站在前排右方的兩個阿伯,被擠得去撞到了柱子還差點跌倒,有人紅包是搶到了,但是裡頭的錢卻被撕破了,還有這位媽媽被擠得中場逃跑。

  高雄這家鐵板燒餐廳開幕狂灑紅包,還低價促銷,而且還是高檔的鵝肝餐,鵝肝在鐵板上被煎得吱吱響,一會兒工夫就能擺盤啦,切開這塊鵝肝,透著粉色的鵝肝肉,刀口下一瞬間就化開,看看這肉有多嫩,這樣一份套餐,有前菜有湯還有飲料,只要點一份主菜,原價700元的鵝肝,36塊錢就能享受到,從今天開始連著三天,而且沒有限量,在現在什麼都要漲的時候,這樣的福利真的好事一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