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0 11:30

不讓爸媽哭 女兒上網賣枇杷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高雄一位女子真的很孝順,她的父母在台東種枇杷,還因此花光積蓄,住在貨櫃屋裡面,女子為了幫忙,她常常上網推銷枇杷,也希望大家能夠多捧場。

  網路上的照片,是台東金針山一整片的農地,這裡種了好幾百棵的枇杷樹,就是上班族許婷的爸媽所有的心血,可以看到戴著斗笠的爸爸和媽媽,正在採收枇杷,認真又辛苦,因為怕被人偷採,也為了要好好照料枇杷,爸媽就住在農地旁的貨櫃屋,這貨櫃屋又悶又熱,沒水沒電,還要燒柴才能煮水,在這麼簡陋的屋子生活,雖然很艱苦,但他們種出來的枇杷,卻是又大又甜,看這放在手上的枇杷,比雞蛋還要大,看起來真的好好吃。

  為了要幫爸媽推銷自家枇杷,在高雄上班的許婷,每天都會在網路上留言,幫爸媽賣枇杷,許婷說,因為工作不好找,去年爸媽決定回到台東種枇杷,花了所有積蓄種枇杷,但第一年卻慘賠,爸媽不放棄,第二年又重新再來,肥料裡放入酵母菌灌溉,果然種出超大枇杷,就是看到爸媽擔心枇杷賣不出去,會難過地傷心哭泣,於是許婷每天下班後有空,就會在臉書上推銷枇杷,只希望能靠著大家的幫忙,可以別再讓辛苦的爸媽,為了枇杷流眼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