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 18:58

男大生秀創意 真空內衣性感奪冠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看一件充滿創意的內衣。高雄樹科大學生楊玉麟,利用珍珠紗和塑膠布交疊設計出「真空內衣」,充滿了未來感,巧妙的將重點部位遮起來又突顯女性曲線的美感。這設計也讓他得到設計賽台灣區第一名,將要代表台灣參加全球比賽。

  伸展台上模特兒穿著這件淡藍色的奇妙衣服,輕輕的珍珠紗緩緩擺動,看起來就像是一層空氣,薄薄的把身體包裹起來,完全沒有重量感。不說你不知道,這其實是一件給女生穿的內衣。不只設計創新,這件內衣還拿下知名設計賽台灣區冠軍。更令人驚訝的是,設計者是一位大三的楊同學。

  他說這款打破傳統思維的內衣,就是要呈現女性軀體最美的部份。這件內在美,以科技感為主題,把內衣包裹在真空膠囊的形象呈現。不但創意新潮,還打敗327位選手,在內衣設計賽中奪下台灣區冠軍。

  秀出獎盃,楊同學說,不只台灣第一,七月份還要到德國參加全球比賽,他立志要拿下世界第一。以內在美,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