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0 18:58

奮起湖的"混"蛋"!? 年輕人超愛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一般人如果聽到別人說混蛋,一定會以為有人在罵人。不過,在嘉義阿里山奮起湖老街,有個口味奇特的混蛋,是混合的混喔,一顆蛋裡頭有鹹蛋、茶葉蛋,還有皮蛋三種滋味,不但生意超夯,還尤其受到年輕人喜歡。

  誰是誰在罵人,真的真的在罵人,這老闆也未免太囂張,邊賣還邊罵人,可是說也奇怪,老闆都罵人混蛋了,怎麼沒人生氣,還拼命擠往攤子前。原來老闆賣的產品就叫做混蛋,原來這個混蛋的意思,是混合口味的蛋。

  來看看這個蛋,外表看起來就是普通雞蛋,不過剖開後嚐嚐看,中間的蛋黃是鹹蛋口味,旁邊還有一圈是皮蛋仁,外面的蛋白吃起來有茶葉蛋,口味獨特的混蛋,製作過程可不輕鬆。

  首先生雞蛋要先泡海鹽水,接著再用茶葉水,然後用大火滷過,最後用紅土包起來,才變成最後的成品。不過雖然辛苦,但是銷路卻出奇的受歡迎,遇上假日,老闆一次賣個上千顆蛋沒問題。創意的混蛋,讓老闆每天都蛋勒算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