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6 12:00

加進巧克力...蛋餅是甜的!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夯仔內帶您到高雄,品嚐很不一樣的蛋餅,老闆因為很愛吃巧克力,就把法式薄餅的原裡,應用在蛋餅上,創造出很特別的巧克力香蕉蛋餅,讓鹹的蛋餅變成甜的,口味非常特別。

  加了蛋的麵粉漿倒入鐵板鍋裡,馬上"滋滋"的響,不到三分鐘的時間,就煎出薄薄的一張有點焦又不會太焦的蛋餅皮,接下來刷點巧克力醬,再放進一條切成四等份的香蕉,擺好位置蛋餅皮捲捲捲、來糖粉灑一點、可可粉也來一點,最後獨家秘方調出來的巧克力醬也淋一點,這道正妹小姐們最愛的法式蛋餅上菜啦。

  吃這蛋餅要拿刀叉,整個塞進嘴裡,吃完一口再來一塊,吃到完全不顧形象。餅皮的麵粉香裡還能咬到綿密的香蕉,再搭配上巧克力醬,受訪小姐說這滋味很特別,而且不會太甜剛剛好。這道巧克力香蕉蛋餅,是愛吃巧克力的老闆突發奇想研發出來的,原本應該是鹹的蛋餅,也能變成迷死人的甜心口味,讓人吃到嘴角的巧克力,都要舔進嘴裡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