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9 12:00

鳳梨豆腐乳醃烤 桶子雞爆香噴汁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宜蘭這裡有一家桶子雞專賣店,老闆用自己釀造的鳳梨豆腐乳,做出了一道豆乳桶子雞,還發明雞胸肉的新吃法混合沙拉、還有南瓜跟地瓜,吃起來非常清爽。

  香噴噴的桶子雞上桌,看老闆一邊招呼還一邊介紹桶子雞應該要怎麼吃,一開始要先吃酥酥脆脆的皮,老闆特殊烤法讓皮酥而不油,接著最不討喜雞胸肉,老闆也有創新吃法。把生菜葉先放上小黃瓜條跟紅蘿蔔條,在撕下雞胸肉沾上自家釀的特調鳳梨醬油,最後再放上煮的軟爛的地瓜跟南瓜,一口吃下去太太小姐都說好清爽滑順的口感。

  雞胸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澀不柴,讓雞肉好吃的秘訣老闆可是有撇步,先把胡椒塞入雞的肚子抹勻,在放入自家釀造的鳳梨豆腐乳,再塞進大把的三星蔥醃上兩個小時。接著再放進桶子裡頭烤,說到烤雞老闆可是特別有心得。誰說夏天吃烤雞一定熱呼呼,老闆的桶子雞可是香噴噴又超,吃飯時間可是都擠滿了饕客上門光臨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