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0 12:00

火辣辣青木瓜 爽口又開胃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夏天沒胃口嗎,來點開胃爽口的青木瓜沙拉,酸酸甜甜的口味,在酷熱的夏天吃起來是特別開胃爽口,但我們今天要帶大家去吃的,可是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主打跟日式鐵板燒一樣,現點現做。

  正統的泰式沙拉,酸酸甜甜清爽又高纖,不過不要小看唷,備料可是要原汁原味才做的出來道地的滋味,從泰國直接進口,長江豆再加上蒜頭和小蕃茄,基本配料準備好了,先放到缽裡搗碎,除了基本配料,青木瓜沙拉最重要的絕對少不了這一味、泰國辣椒,配菜搗碎完成,現在重頭戲來了,主角青木瓜絲上場攪拌均勻,最後淋上主廚的特調秘方、籮旺果汁。

  主廚今天把秘方大公開,告訴大家怎麼調,上桌前灑上香脆提味的碎花生,紅紅辣辣的青木瓜沙拉還有大廚桌邊服務,過程食客等於是享受了一場大廚上菜秀,但賞心悅目外、口味也超讚,主廚跟他的好手藝就像是夏天的艷陽,配上清涼的沙拉,你一定要來嚐一嚐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