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2 12:00

講完手機就墜機 輕航機駕駛命危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個成衣廠老闆,昨天開著輕航機,飛到彰化芬園鄉,結果輕航機突然墜落,之前他正好經過朋友的工廠上空,他還特地打電話跟朋友說,我在你頭頂上,沒想到電話講完,輕航機就摔下來,老闆傷勢嚴重,有生命危險。

  一架輕航機摔落在芬園鄉的龍眼林,還不斷冒煙,消防人員撒水灌救,飛機幾乎摔爛了,而且燒得面目全非,救護車火速把受傷的輕航機駕駛,送到醫院急救,儘管他意識還很清楚,但他全身幾乎從頭到腳都被燒傷。

  一名穿桃紅色衣服的女性朋友神情緊張跟著到醫院,她說幾分鐘前還看到駕駛開輕航機經過她工廠的上空,打電話告訴她趕快抬頭看,兩個人聊得很開心,才掛完電話,竟然就摔機了,張小姐一聽到駕駛全身百分之九十六灼傷,有生命危險,難過到都哭出來了。

  駕駛是台中一家成衣廠老闆,第一次開輕航機經過彰化芬園竟然就墜機,其實出事的地點,四年來已經摔了三架輕航機,這裡不是合法的起飛場,但是中部的輕航機同好幾乎都在這裡偷偷的飛,也因此意外不斷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