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4 12:00

商店餐廳進駐 松機美食變"俗"了!

楊依嘉 豆照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松山機場航站工程完工,也第一次推出新的美食和便利商店結合的複合式商店,上午正式開幕,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開賣,例如荷葉飯。另外雖然標榜同城同價,但我們發現,伴手禮太陽餅,還是比外面貴了25元。

  旅客才從松山機場下機,意外發現多了好多店家,正好又碰到第一天開幕,一隻手拉著行李箱,一隻手捧著免費拿的咖啡跟面膜,實在很LUCKY。現在這一排嘿嘿咖啡餐廳名產店傳統戲曲禮品店開滿滿,為了吸引人氣,各家業者還想出在其他地方吃不到,專屬松山機場才有的餐點,像是這個荷葉飯,就是知名咖啡連鎖店的首次銷售。

  另外,連鎖茶館推出的99元套餐也是第一次賣,至於其他商品,該不會又比外面貴。民航局雖然強調,外面賣多少,機場就賣多少,但我們現場就發現,名產太陽餅售價松山機場225元,跟市售店面價貴了25塊。

  民航局有說同城同價,卻又說民航局說有跟業者簽合約,不能超過市價,但當場就被媒體抓包,業者卻似乎完全不知道,事後才說要把價錢改回來。才開幕第一天,業者民航局就很緊張,就怕機場美食售價又太貴,又遭到罵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