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9 18:58

創意拚商機 千元耶誕麵包搶市!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耶誕節就快了,很多人都會選擇吃耶誕大餐,或者送小禮物,不過今年耶誕節,高雄飄起了陣陣的麵包香,因為大家流行送的是麵包跟蛋糕,有業者推出一個1200元的耶誕水果麵包,也有人推出了精緻的巧克力耶誕樹蛋糕,還有樂團還做了耶誕麵包歌。

  明明是耶誕歌,歌詞變成了麵包跟蛋糕,原來今年高雄的耶誕節,最流行送的禮物就是麵包跟蛋糕,裡頭加了葡萄、蔓越莓、柑橘果乾,經過發酵烘焙自然熟成,才能上架來賣,沒聽錯一個就是1200塊,為了應景過耶誕,還有呢,有水果有甜巧克力,還有這種養生的,桂圓臻果加上五穀雜糧,如果愛台灣味的就選這一種的,不是四神湯是四神麵包,這一種適合全家吃,雜糧養生的送媽媽保健康,水果耶誕麵包就姐妹淘一起分享。

  耶誕巧克力樹蛋糕,送情人最棒,今年的高雄吹起買麵包,當耶誕禮物的風潮,最主要是因為有麵包金牌吳寶春跟武子靖,開店的加持,讓高雄麵包不但好吃還有名,也讓所有麵包業者都推出創意,讓南台灣耶誕節飄起陣陣麵包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