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8 12:00

添加自家香草 黃金焗雞香噴噴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吃香草料理,在宜蘭有一座專門種植香草的博物館,老闆就地取材,用自家的香料研發出香草焗雞排,再配上義大利燉飯,讓客人意猶未盡。

  焗烤好的雞腿排,上面溶化的起司,還有彩椒點綴,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,而且還冒出陣陣的香氣,這跟一般的烤雞腿排不一樣,因為他還加入各式香草,讓雞腿排吃起來更增添香氣。

  看大廚先用香草把雞腿排醃過,讓香氣滲入雞肉中,接著放到鐵板上煎到金黃上色,光是煎就已經香氣四溢了,但這還沒結束,接著還要放上起司跟彩椒,還有香草調配的配料,放上雞腿排,接著秘密武器來了,要放進烤箱前,還得加上白酒,讓雞肉更嫩更香。

  烤好的雞肉配上義大利式的奶油燉飯才端上桌,小弟就忍不住大塊啃了起來,吃的津津有味,阿公疼阿媽,也先切一塊給老伴嚐嚐,到底味道有多美味呢,老闆用自家種的香草,研發出這道香草起司焗雞,不但好吃也好看,怪不得每到假日,這裡都人潮滿滿。記者張政慧宜蘭報導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