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1 12:00

台灣味義大利麵 嚐到黃金魩仔魚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到高雄品嚐很特別的魩仔魚義大利麵,廚師把台灣的在地美味,魩仔魚和義式料理結合,還把魩仔魚炸到金黃酥脆,非常好吃。

  白色的魩仔魚在鍋裡油炸像跳舞,等到炸得金黃色脆脆的,趕快撈起來,緊接著再把一顆顆肥美蛤蠣,加上大蒜洋蔥還有鮮魚高湯,悶煮到蛤蠣開了,再抓緊時間,把加了青醬的義大利麵條,煮到彈牙麵Q,組合起來散發迷人香味的義大利麵料,看起來很澎派。

  有大顆大顆的蛤蠣,最後灑上一尾一尾的魩仔魚,就連小朋友看了也買帳。一口接一口的吃,爸爸說就是因為裡面有魩仔魚,才會特別想帶孩子來吃。魩仔魚義大利麵好吃的秘訣在於食材很用心,用當天現挑的魩仔魚和蛤蠣,還有青醬也費了苦心,是以九層塔、巴西利、蒜、松子、起司粉與橄欖油做成的青醬,也讓麵條馨香十足。年輕的義大利麵師父說,就是想把台灣在地海域撈捕的魩仔魚,結合義大利麵料理,烹調出獨特又難忘的美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