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6 12:00

握壽司大如拳頭 8分鐘吃完免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吃夯仔內帶你來品嚐握壽司!這個握壽司不只很新鮮,而且很大,像拳頭一樣大,要吃握壽司,還得戴上手扒雞的手套,張大嘴巴來吃,而且老闆還說,只要在八分鐘能吃完,就請客不收錢。

  扒起一團一團的飯粒,在手掌心來回搓揉直到捏成方方胖胖的形狀,這個看起來你以為他是飯糰,老闆稱他叫做握壽司!但這SIZE會不會太大,旁邊擺著的正是新鮮鮭魚跟鮪魚,師傅技巧純熟的將生魚片切片,再把剛切的鮭魚片先翻開,塗上WASABI,再包上壽司飯,鮪魚也是塗上WASABI,再把整個壽司飯包緊緊,這一盤簡直就是巨無霸握壽司!

  阿這要怎麼吃阿,就是跟吃漢堡差不多,嘴巴張大咬下去,吃得兩頰股股的,看吃的有多過癮,到這裡,老闆不只讓客人吃到足飽,還要讓客人吃到SPECAIL,老闆拿出海苔壽司,看起來跟一般沒兩樣阿,但是,壽司竟然拿來當甜不辣炸,又淋上美奶滋,這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。

  平常喜歡吃日本料理,又覺得甲不飽,老闆有信心,他的色香味還有份量通通有,還歡迎有興趣可以找老闆挑戰看看,看能不能把他們的招牌握壽司通通吃光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