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8 18:58

台南胡麻節送好康 麻油雞呷免錢

潘潔瑩 榮昊北 劉漢生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暖身之後,再來暖胃!台南這裡的胡麻,也就是黑芝麻,產量全國最多,今天特別舉辦胡麻文化節,免費發放一千五百份麻油雞,果然吸引上千人來排隊。

  台南胡麻,也就是黑芝麻,產量全國第一,今天台南胡麻文化節祭出好康,免費發放一千五百份,用胡麻油烹煮的麻油雞,果然吸引上千位民眾來排隊,很多人是全家出動來排隊,領到後,吃到暖暖的麻油雞,大呼滿足!來領麻油雞的民眾大排長龍,一眼望不完,天氣冷免費麻油雞魅力真的很大,就是這一鍋鍋用胡麻油烹煮出來的麻油雞,香味四溢,讓民眾甘願排隊苦等也沒關係,領到後立刻坐在路邊吃了起來,每個人臉上表情都是滿足。

  台南善化農會主辦的胡麻節活動,全國產量最大的地方就在這裡,而胡麻也就是一般常講的芝麻,有強化血管,保護心臟老化的好處,而胡麻不只可以拿來料理,做成芝麻蛋捲也頗受好評,或者簡單的淋在青菜上,就有好味道,希望能讓大家吃到胡麻的魅力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