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9 12:00

"尚青"的尾牙! 活鮑大餐超澎湃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從尾牙常可以看出各行各業的特色,宜蘭這家海產店因為自己也是賣漁貨的大盤商,端上桌的都是才剛撈上岸的新鮮海產,尤其是這活鮑大餐,加上人人有獎的紅包,讓員工個個都樂壞了。

  捕到大魚當然是笑呵呵,替老闆賣命一整年,這賣魚郎的尾牙當然不能馬虎,看看這上的第一道菜非常大手筆,還在鐵盤上扭腰擺臀的可是活生生的大鮑魚,一加熱馬上香味四溢。先別急著動筷子,加上冬粉一起吃,鮑魚鮮甜,冬粉入味,這樣吃才是王道。海產店尾牙只有這樣當然不夠看,還有這一大盤的生魚片,保証全都活魚現切,配點宜蘭在地的櫻桃鴨賞,這也是另外一種海陸大餐。

  會這麼大手筆,全是因為老闆做的本行就是定置網漁貨,開餐廳只是副業,讓老饕及好朋友有個分享美食的好地方,就連餐廳裡的廚房就像是個水族館,讓人看了眼花撩亂,老闆說這一桌下來成本至少要一萬五左右,但回饋員工,他一點都不心疼。吃飽喝足,當然就是等紅包,看到會計小姐走過來,員工是更開心了,人人有獎,有吃有喝還有拿,員工開心,明年會更努力,讓大家的荷包都能滿滿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