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5 12:00

蝦丸Q彈.湯鮮甜 鮮蝦麵雙重美味!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到新竹,品嘗用肉骨和蝦子熬煮的鮮蝦湯麵,湯頭很濃郁、蝦子很鮮甜,加上手工製作的彈牙蝦丸,配料豐富,口感更是獨特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帶大家品嘗用肉骨和蝦子敖煮的鮮蝦湯麵,濃郁的湯頭帶著蝦的鮮甜,加上一顆顆手工製作的彈牙蝦丸,還有兩隻肥美的鮮蝦,整碗湯面配料豐富,口感更是獨特。一口喝下,這湯頭的美味只有一個字,鮮呀,不完全是因為碗中這兩條蝦,而是整碗湯,都是用蝦子熬煮出來的。

  走進廚房,師父告訴我們,超完美湯頭,這個步驟最重要,先將蝦殼爆香,接著加上香料下去扮炒,接著,就要將這些美味放進更濃郁的大骨湯裡面,繼續熬煮,就是這樣堅持,讓每一口湯,都那麼精緻,除了湯頭是最大賣點,這一碗麵,還有招牌的蝦丸,手工揉製,口感當然好的沒話說。

  另外店裡面,還有這個加了老油條的肉骨茶麵線,同樣也是顧客們的最愛,老闆特別赴新加坡取經,將當地小吃,融合台灣味道,做成這樣口味獨特,好味道馬上傳千里,也讓小店才剛開張,馬上人就有很多人來嚐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