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1 18:58

遊客亂闖全踩爛 麥田慘遭鬼剃頭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大雅區舉辦小麥節,還開放一塊麥田讓民眾欣賞體驗,但現在卻傳出,有遊客為了拍照取景,到處亂闖,跑進附近的麥田,把小麥都踩倒在地,其實這些小麥等著採收,現在被破壞了,麥農看了心疼不已。

  一大片小麥田,迎風搖曳,在陽光下像是金黃色波浪,站在麥田波浪中拍照,浪漫極了,還有人玩得太開心,直接抱起一把小麥,台中小麥節熱鬧登場,但活動才經過一天,麥田就像被鬼剃頭,東禿一塊西缺一片,遊客一走過,成熟的麥子東倒西歪,整片麥田硬是被走出好幾條道路,農民氣炸,看到又有遊客來拍照,急得大喊。

  看看原本美麗的模樣,再對照如今被遊客破壞的慘況,農民欲哭無淚,辛苦一整年的成果被踩在地上,有的已經乾枯,根本無法採收,這些原本要交給金門酒廠釀酒,損失至少四分之一,農民再也不想要辦小麥節了,手拿著告示,請勿踩踏,要遊客不要再亂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