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8 18:58

"隨腳翻"踏巾! 雙腳不怕擦不乾

綜合報導

  幾乎每家的浴室,都會擺放踏腳巾。日本發明了一種,可以翻轉的踏腳巾,使用過後,只要像翻書一樣翻到新的一面,下一個使用的人,就可以享受到乾燥舒適的。另外還有一種搖控吸塵器,可以讓乏味的打掃工作,變的有趣的多。

  洗完澡後濕濕的雙腳,踩一下踏腳巾,馬上乾爽無比,可是下一個人,就沒有乾燥的踏腳巾可以用了,但沒關係,只要把踏腳巾翻過來,問題就解決了,還可以讓家人選擇自已喜歡的顏色,有趣又實用。

  洗車時少不了長水管,但很多時候水管都會像這樣,拉到一半就卡住,有了這個魔術水管,一切都可以搞定,別看它才短短5公尺長,但只要接上並打開水龍頭,水壓會讓水管慢慢變長,最長可以到達15公尺,使用完畢,水管就會變回原來的尺寸,收納相當方便。

  打掃總是讓人頭痛,可是有了這台吸塵器,保證連小朋友都會搶著幫忙打掃,原來它可以用遙控器操控,使用相當簡單,還可以換成像電動玩具形狀的搖控器,使用時就像在玩電玩一樣,讓掃地再也不是件苦差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