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7 18:58

9成黃豆基因改造 常吃恐器官病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都覺喝豆漿、吃豆腐很健康,但如果是使用基因改造黃豆當原料,小心反而傷身體。主婦聯盟發現,市面上高達九成的黃豆,都是進口的飼料級黃豆,也就是基因改造黃豆,長期食用不但可能長腫瘤,也會增加器官病變的可能,小朋友吃了可能造成發育遲緩。

  豆漿、豆花,把豆漿加進豆花一起品嚐,這樣還不夠。還有這一味,把豆漿變成湯頭的豆漿烏龍麵。豆漿、豆腐、豆花,黃豆作成的食物,感覺就很健康,但是要小心,萬一這些豆子是基因改良的飼料級黃豆,反倒會傷害你的身體。

  主婦聯盟就發現,台灣每年,從國外進口230萬噸以上的黃豆,其中有高達九成以上,都是飼料黃豆,也就是基因改造豆,含有農藥和除草劑殘留,長期吃,可能會長腫瘤,甚至器官病變。

  家長好擔心,孩子會把這些基因改造的食品吃下肚,現在就只能希望政府出來管一管,別讓飼料黃豆充當健康豆,因為騙到了消費者的眼睛,卻騙不了消費者的身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