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子50歲! 台鐵合作推5款便當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漫畫老夫子今年歡慶五十週年,和台鐵合作推出老夫子瘋台鐵,開賣五款便當,有五款不同的封面漫畫,老夫子也成了第一個登上台鐵便當盒的代言人,今天還有老夫子人偶現身便當店前,不過似乎有不少年輕人認不出它是誰。

  俏皮的老夫子現身台北車站,穿著台鐵員工的制服,賣起便當,人氣搶搶滾,開賣第一天,就吸引不少人,還有人衝著懷舊特來嚐鮮,吃起來更有活力,卡通,頂上沒幾根毛,八字鬍,他就是老夫子,和他的搭檔大蕃薯形影不離,這個組合,老一輩一點也不陌生。

  為慶祝老夫子50週年,授權台鐵合作鐵路便當,菜色和排骨便當一樣,包括基隆、台中、花蓮、高雄和台北車站,各有一款老夫子封面便當,一萬五千份,預計最快一週就會賣光。

  不過問起年輕人,這台鐵新代言人老夫子,反應大不同,年輕不認識吧,但其實最早的台鐵便當,是以鐵製便當盒,但因為回收率不高不符成本效益,改用木片包裝,最後才改由現在的紙盒,現在這紙盒上印著老夫子,能不能帶動台鐵便當,業績向上成長,有待時間證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