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18:58

佳麗寶美白搽出斑 台灣54人就診!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愛美的女性注意,日本化妝品公司佳麗寶,含白樺精粹美白產品,造成消費者皮膚出現白斑,雪球越滾越大。從這個月四號問題爆發到現在,日本已經有兩千多名消費者確定受害,台灣也有54人因此就診,目前佳麗寶正擴大回收日本以外的商品,並表示將負責到底。

  想像她一樣皮膚白皙透亮嗎,小心先長出白斑,就是這幾瓶,來自日本化妝品公司佳麗寶的美白產品,含白樺精粹,擦了皮膚不是變白,反而變成這樣,色素明顯分界,形狀不規則的雪白斑塊,全長在美眉的臉上,日本目前已經有兩千多名消費者確定受害,台灣也有54個人擦了出現問題。

  表示說願意賠償醫藥費,到底為什麼會這樣?現在佳麗寶緊急將海外產品回收下架,實際詢問百貨公司專櫃,說是有敏感問題,買不到了。日本的總公司也深深一鞠躬,向顧客道歉,不過有九萬多件還在消費者手中,有不少民眾都很怕。想要今年夏天白泡泡、幼綿綿,美白成分還是得看仔細,先試用,才不會美白不成,還傷了皮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