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8:58

賣場過期專區?!奶油.醬包逾保存期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過期醬包也能賣,台中一間賣場,被民眾發現,店裡面賣的黑胡椒醬包,外包裝一大層灰塵,拿起來一看竟然是過期品,記者相隔幾天再去勘查,過期醬包還是沒下架,甚至還發現旁邊塗抹麵包的奶油,也已經過期一個多月。

知名大賣場,生鮮部擺各式各樣的醬料,很受歡迎,太太小姐隨手一拿,要放進菜籃前,看了一眼,怪怪的,黑胡椒醬包,居然過期了。過期醬包混在正常醬包中,不仔細看,就會買回家,吃下肚。

  民眾七月四號,發現過期醬包,記者七月八號,再回到現場看,過期醬包,還在販售,沒有下架,整籃黑胡椒醬包,隨便一拿,至少六包都是過期品,上頭還裹著一層灰,更離譜的是,連旁邊這包奶油也過期,有效期限5月24號,明顯過期一個多月。

  醬料區,變成過期品專區,民眾直呼太誇張,管理明顯出問題。強調安全衛生的賣場,竟然販售過期醬包,雖然業者緊急將商品下架,但辛苦經營的信譽,恐怕已經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