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1 12:00

食神"雜碎麵" 香港小吃美味襲台

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品嘗香港平民小吃車仔麵,也就是周星馳電影食神中的雜碎麵,湯頭是用豬骨熬成,再加入牛腩老滷汁,香醇濃厚不膩口,還有獨一無二的魚肉燒賣,從香港原封不動搬過來,是別的地方難以吃到的道地滋味。

  一下兩下把水甩乾,將彈牙的撈麵,倒入碗裡,放上青菜,還有老闆自豪的牛腩大腸香菇,再盛上一湯匙,豬骨熬成的高湯,跟牛腩老滷汁,香港道地小吃車仔麵,就能上桌。

  第二碗,老闆放上滷得油油亮亮的雞翅,還有香港小吃代表,咖哩魚蛋咖哩魷魚,湯頭是豬骨高湯加上番茄熬成的精華,僅次於老闆獨門的牛腩汁,Q彈的麵條,濃郁的湯頭,光看就食指大動。旁邊這碟獨門辣椒醬,更是祖傳秘方,又香又辣,曾經有人出價100萬港幣,還買不到。

  除了辣椒醬,這道魚肉燒賣,不能不嚐,又Q又有嚼勁,別的地方吃不到,是老闆特地從香港帶來,上自車仔麵,下至香港小吃,道地風味,人客吃了都說讚,香港來的老闆,強調道地,從餐具到食物,都不馬虎,就是要給饕客,正港好滋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