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9 12:00

漢堡鮮嫩多汁 啤酒醃雞大口滿足

宋燕旻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你到台北的大安區吃漢堡,這裡的漢堡肉堅持只挑最嫩的部位,去掉油跟筋,煎到五分熟,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肉汁;另外,還有印地安春雞,加入一整罐啤酒醃漬,充滿酒香,也是店內的大招牌。

  超豐盛漢堡,看起來可口但一刀切下,才知道什麼叫做食指大動。豐沛的肉汁滿滿的牛肉菁華,每一口都是JUICY好滋味別小看這小小漢堡,裡頭可是藏著大工夫,牛肉去蕪存菁,大塊美牛仔細切邊去筋,精挑細選後放入絞肉機,接下來還有秘密武器,放入高品質牛肉,提升肉的質感跟口感,但要做成漢堡肉還得經過手工拍打。

  拍掉空氣讓肉變得厚實,才能放上鐵盤煎烤,但連烘烤的木頭都很講究。經過複雜的手續,控制火,煎到五分熟,才能做成店內的招牌噴汁漢堡,另外這道啤酒春雞也是饕客最愛,選用小春雞放入印地安風味醃料中,還得加入這一罐啤酒增加香味,才能放入油鍋炸,炸到金黃酥脆,還要塗上麥芽增亮表皮脆,每咬一口都吃的到啤酒的香,澎派好滋味,不管男生女生都一吃成主顧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