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8:58

"天兔"增強! 今晚11:30恐發海警

黃敏惠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兔颱風持續增強,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48公尺,逼近強烈颱風,中央氣象局預定晚間11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。明天中午前後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今晚中秋夜想要賞月的話,恐怕只有中南部和外島有機會看到月亮。

  不要讓嫦娥笑我們慘,但烤肉烤成這樣真慘,都躲到橋下了。兩把大傘擋不住強風避不了大雨,一個多小時了還生不了火升起了心裡一把火!到底哪時候才吃到肉!肉都還沒熟,颱風天兔倒是長的很快。

  一直變胖持續增強,中心最大風速每秒48公尺逼近強烈颱風,天兔快要變巨兔,氣象專家吳德榮,風雨還不是掃過去是一巴掌呼過來,雨量多到用倒的像北台灣山區宜蘭花蓮台東恆春半島,狂風會奔向花蓮台東屏東力道很猛,氣象局預計晚上十一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。

  星期五中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舊的還沒去新的又來了,在關島附近,下午又形成一個熱帶性低氣壓,有可能增強為颱風。如果變身成功,颱風可是一次來一雙。這個中秋夜,北台灣不能賞月只能賞雨,看不到玉兔只看得到瀑布,這隻天兔可是天大的兔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