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8:58

"臉盆"鰻魚飯880元! 2人吃不完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一間日式料理,裡頭賣的鰻魚飯一份就要價880元,它的份量就像一個臉盆那麼大,兩個人吃都還太多,而且這鰻魚飯還有3種吃法,不管是加昆布湯還是山葵,甚至是芝麻,都非常順口,只是這些美食,都藏在一間已經歇業的百貨商場裡,從商場門口冷冷清清的狀況,根本很難想像,裡面竟然熱鬧滾滾。

  烤到金黃軟嫩的鰻魚,油脂變成小氣泡,噗滋噗滋,香氣四溢。烤好的鰻魚,還得沾醬翻面,繼續烤到外皮酥酥脆脆,接著把鰻魚切一切,放進這臉盆大的木桶裡,端上桌,客人迫不及待開動了。

  可別小看這份鰻魚飯,雖然是兩人份,但裡頭三大片鰻魚,加上直徑20公分,高15公分的木桶飯,份量實在驚人,兩個人吃都還吃不完,雖然一份要價880元,但還是得預約才吃的到。

  另類吃法還有這裡,白色濃郁湯頭,裡面有雞肉、魚肉,搭配各種香料,這一碗,可是米其林藍帶主廚,結合法式和新加坡美食烹飪出來的,整組套餐只賣300元,物超所值。

  這些美食,就藏身在這間已經歇業的把或商場裡,外頭冷冷清清,和樓下餐廳成了對比,也因此,雖然百貨商場歇業,但靠著這些餐廳,還是能衝出漂亮成績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