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 12:00

"監獄"賣西餐 鮭魚軟嫰.明太子脆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你能想像在監獄裡吃牢飯的感覺嗎?宜蘭有一家餐廳,老闆突發奇想,把舊監獄租起來,經過裝潢之後,日式的建築風格,完全不會讓人感覺到壓力,再搭配畫面中這道粉紅色的明太子義大利麵,滿口香脆的明太子和軟嫩的鮭魚的結合,讓吃過的顧客都說好香甜、好好吃。

  用洋蔥、蒜末爆香之後,放進小番茄和鮭魚片,再加入少許白酒和高湯,香味立刻飄散開來,加上這一大匙明太子,主廚不惜成本再加一匙,倒進香濃的鮮奶油,放進燙好的義大利麵,就可以起鍋,最後加上一大把的海苔,這就是店裡最多人指定要吃的明太子義大利麵。

  除了粉紅色色澤的的義大利麵,這間店的裝潢也和其他家餐廳不一樣,從外面看進來,藍色的木造建築,搭配白色的窗戶,不難看出已經有百年歷史了,這裡可是以前的宜蘭舊監獄。

  當年本來是長這樣,如今日式的裝潢,明亮的採光,讓來這裡用餐的顧客,沒有感受到監獄的陰暗,老闆把舊屋新裝,讓原先的監獄變成美食天堂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