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9 12:00

春節返鄉專車開賣 民眾漏夜排隊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普優瑪延伸計畫,實在趕不上台東地區的春節返鄉潮,台東縣政府決定再推出自強號返鄉專車,讓民眾回家好過年。總共加開1月29、30號台北到台東,和2月3、4號台東到台北的班次。不過搶票還是搶的很兇,今天上午8點才開賣,有民眾前一天下午3點就到縣政府,排隊領號碼牌,漏夜排了17小時。

  一大早,台東縣政府大廳坐得滿滿滿,民眾又要來打一場搶票仗。三點多,為了全家團圓,漏夜排了17個小時,實在好辛苦,還有民眾把小朋友也帶來一塊兒排。

  還好縣政府貼心,發麵包,幫大家充充飢,門一打開,大批民眾湧入屋內,工作人員也擺出四方形陣仗迎接,就是這一刻,大家終於能順利買到回家車票。票拿在手裡,真的是踏實又滿足。

  加開6班自強列車,2668位台東民眾還是有福,不過也希望政府再加把勁,讓普優瑪儘速完工,趕快到台東,縮短載客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