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2 12:00

看神木吃櫻花餐 樂活棲蘭森林浴

張政慧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過年期間,帶大家到宜蘭棲蘭神木區,看電影賽德克巴萊的拍攝場景。裡面的每一棵紅檜,都有上千年的歷史,和孔子、司馬遷同一個年代的。看完神木,還可以到棲蘭山莊賞櫻,再吃一頓櫻花餐,享受一個舒暢快活的山林之旅。

  電影賽德克巴萊,就是在這裡拍的,一棵棵高聳入天的神木,就這樣在這雲霧繚繞的山裡,矗立了上千年。每一棵神木,都和歷史課本裡的古人,同年代出生,民眾想要把整棵神木,拍進到相機裡,還要躺著拍。到這不但可以吸收芬多精,還有導覽員,幫忙講解。有益身體健康的同時,還增加知識。

  看完神木,還可以接著看櫻花,一棵棵盛開的櫻花樹,染紅整片山莊,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拍照。這櫻花,不只可以看,還可以拿它來泡湯,放鬆全身之後,到餐廳吃個用櫻花,做成的各種料理。過年期間,到宜蘭棲蘭山區,讓身心靈徹底放鬆,度過一個舒暢快活的假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