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7 12:00

東京商品展 生活小物看見創意

王皓 編譯

  接下來帶您看看,在東京舉辦的創意商品展上,有哪些令人驚喜的新奇小物創意商品展會場,有各種您想都想不到的新奇東西。比如富士山碗盤組,用起來十分賞心悅目。忍者手機架,顯然是純粹趣味小品。還有壽司短襪組合,從生魚片,軍艦捲到抹茶杯子,打開來全都是可以穿的襪子。而這雙木屐,表面上看起來很普通,但是鞋底卻別出心裁,具有彈性的特殊設計,讓穿著者更加舒適。

  這個呢,則是萬用蔬果處理機,只要更換內部的刀片,同一台機器就能削出胡蘿蔔絲,黃瓜片,乃至於波浪洋芋片,減輕主婦的負擔。這付完全可以擺平的眼鏡,則減少了被壓壞的機會,眼鏡壽命大大延長。這個蠟筆則是誤食也無妨,紅蠟筆是辣椒做的,綠蠟筆是菠菜做的,橘蠟筆是南瓜做的,總之萬一小孩子不小心咬下去,也不會傷害身體。

  而這隻模仿人類講話的玩具狗,不但聲音可愛,動作也活潑,想來一定會備受孩子們的喜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