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7 12:00

辣脆椒炒白靈菇 泰式風味餐嚐鮮

潘靜慧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到高雄品嚐美味的異國料理,業者用獨家特調的泰式醬料,加上香酥有勁的辣脆椒。白靈菇一起拌炒,再搭配著炸饅頭一起吃口感酸甜酥脆,就麵條也長得像米再加上當季新鮮蘑菇下去燉煮,健康養生的口味大受饕客歡迎。

  小火將鍋子加熱,放入當季新鮮白靈菇和青豆,慢慢拌炒直到香味飄散開來,淋上主廚特調的泰式醬汁,豐富的異國味直衝鼻腔,經過拌炒白靈菇裹上一層鮮紅外衣,看起來非常美味,加上又香又脆的辣脆餅就可以起鍋了,灑上香菜點綴顏色變得更鮮豔,搭配酥脆的炸饅頭,味道如何呢,還想嚐鮮的話,這道野菇米型麵不能錯過。

  看看這ㄧ粒一粒長得像米,但其實咬下去的口感是麵條,同樣選用當季蘑菇奶醬搭配,口感滑溜吃起來順口,業者為了提倡創新的飲食概念,特地將義大利和泰國風味融入料理,讓餐點有更多的創意,而這又香又酸辣及濃濃香醇的口味,深受不少饕客的喜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