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0 12:00

多功能穿衣鏡 暗藏抽屜收納首飾

崔立潔 編譯

  愛漂亮的女生出門前,全身上下所有配件都得打點好,為了方便這樣的需求,日本推出了具有收納功能穿衣鏡,一起來看看。

  這經驗很多女生應該都有,出門前為了要找出可以搭配服裝的飾品,得這樣不停在穿衣鏡和飾品櫃兩邊跑,好累喔,現在有這個穿衣鏡就方便囉,因為可以從穿衣鏡側邊拉出三個放滿飾品的抽屜,這樣就能一邊照鏡子,一邊做搭配,省時多了。

  開門回到空蕩蕩又黑漆漆的家,感覺好寂寞,這個鹿造型的小夜燈,可以派上用場,裡面有磁鐵,可以吸附在大門上,一開門它自己就亮,原來這個小夜燈是利用震動開啟電源,掛在床邊半夜要上廁所,下床時安全多了。

  4月就要上小學了,這個小朋友好開心喔,媽媽為他買來這個書包造型的玩具,一打開,是紙做的學校模型耶,仿造小學內部的設備,讓小朋友先來場學校探險,用這種方法讓小朋友瞭解小學生活,好玩又有創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