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7 12:00

無敵好用開瓶器 瓶罐輕鬆開!

林佳蓉 編譯

  寶特瓶或是果醬等瓶罐瓶蓋,怎麼都打不開,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。介紹您一款好用的小工具,外型好像扳手,套在瓶蓋上,輕輕一扭,就打開囉。

  這位佐藤阿嬤,寶特瓶怎麼扭都扭不開,還好有這個開瓶小幫手。大小兩個洞口,小洞口用來開寶特瓶,大洞口可以開果醬。你瞧輕輕鬆鬆就打開了。而且小小工具用途多多,前端附刀片,可以剪開塑膠袋口。另一頭翻過來就是開罐器。一支在手,開遍天下無敵手。

  這位中井先生,正在整理行李準備出差,打包到最後,西裝卻塞不進去了。他找到了這塊塑膠板子,要來示範怎麼收納。再順著板子對折再對折,折疊成文件大小,放進夾子再收進收納袋。體積大大縮小,放進小行李箱剛剛好。到了飯店拿出來,西裝還是很平整,一點縐痕也沒有。

  春天來了,櫻花盛開,但是手機拍特寫怎麼都拍不好。建議不妨添購手機專用鏡頭,夾子一夾,套在手機上,鏡頭一套有三組。首先是特寫鏡頭。是不是比之前的清晰又漂亮。如果想自拍,就用廣角鏡頭。可以把一整片美麗的櫻花,都拍進來。想拍好玩照片,也沒問題。這些附加鏡頭也可以夾在平板上,拍照更專業,也更有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