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2 18:58

比喬丹還神! 邊開車還能邊投籃

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神乎其技,美國一名投籃神人,專門發明一些酷炫的投籃技巧,這次竟然邊開車,邊運球,投籃後,還空心進球,網友說,比麥可喬丹還神。

  在籃球場上空心投籃不稀奇,但是你有看過邊開車邊投籃竟然投中的嗎,今天要介紹的網路熱門影片,這位外國人大衛考柏不只邊開車邊運球,甚至投籃還精準地投入籃框,非常厲害。

  柏油路上可以看到放了一堆白雞蛋,接著一輛車子從天窗丟出了籃球,正中紅心,一球就把雞蛋給砸破了,這個開車的人是誰,從天窗探出頭來,他是大衛考柏,大概是覺得開車太無聊了,接著他在車裡抱了一顆籃球,竟然往天窗外丟,又丟一顆了,他在幹什麼?竟然是在運球耶,接著,前方路上擺了一個籃框,只看他再把剛剛收回的籃球往籃框這麼一丟,成功了。

  讓我們再看一次,這段不可思議開車投籃的一瞬間,真不知道這位老兄怎麼辦到的,其實大衛考柏在國外,就是專門以創作酷炫籃球技巧聞名,如今他又發想了無人能出其右的神乎其技,不過有網友私下透露,其實他在這段成功影片背後,已經失敗了1467次,不過這樣的玩法,在一般的道路上實在太危險了,最好不要輕意嘗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