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5 18:58

投籃30秒奪百分 萬元鳳梨酥送你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林書豪在火箭主場迎戰馬刺隊,拿下生涯最高的38分,故鄉彰化就有鳳梨酥業者,看準商機,舉辦投籃機比賽,限時30秒,超過一百分的,就能把38盒,價值上萬元的鳳梨酥禮盒帶走,來參加的民眾很多,還有籃球校隊的來參加,可惜沒有人超過一百分,活動到明天為止,就等神射手來挑戰。

  街頭的投籃機,整台搬到糕餅店裡,舉辦投籃比賽,民眾踴躍參加,這個媽媽拿起籃球,動作很生疏,儘管賣力丟,但籃球就是投不進,民眾幫忙賣力加油,最後媽媽只拿到36分。高中籃球校隊的女學生也來報名,連番射擊,可惜節奏沒有抓好,好幾球都調出外,時間到,拿下72分,已經是全場最高分。

  林書豪最近在場上,拿下生涯最高的38分,有業者看準商機,舉辦投籃比賽,30秒內超過一百分,就能抱走38盒,價值上萬元的鳳梨酥禮盒,想要拿下一百分,得像這個媽媽一樣,算準時間秒數,再加上好的技術,一球接一球,30秒內至少得投下34顆三分球,才能把獎品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