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5 12:00

南瓜咖哩雞超下飯 吃了會上癮

蔡尚樺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泰國料理餐廳,所以要做得好吃又具獨特性就特別不容易,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一起來看到這家,主打泰國東北口味的餐廳,除了口感酸甜開胃的烤豬五花肉串,賣相好又美味的南瓜咖哩雞更是一絕,每一道菜都超下飯,讓人一吃就上癮。

  醃漬過的豬五花肉串,不斷爆出誘人的油光,肥美的肉汁,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,一口咬下,肉的鮮美和醬料的獨特香氣,滿溢在舌尖所有味蕾,想要有好滋味,靠的就是它們,餐廳必點的招牌還有這個,把南瓜挖出可愛造型,變成一個小小南瓜盅,先放到爐裡蒸個20分鐘,趁這個時間來準備餡料,洋蔥、辣醬、咖哩粉,還有滿滿一碗椰汁,把醬料拌勻,再加入重點的雞肉和南瓜丁,讓椰汁咖哩醬充分包覆之後,倒入蒸熟的南瓜裡,濃郁的香味,讓人一吃就上癮。

  入口層次豐富,又好下飯,看到這滿滿一桌的泰式料理,實在超滿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