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5 12:00

壓縮垃圾小幫手 居家清潔變輕鬆

崔立潔 編譯

  家裡想隨時保持清潔,媽媽可以不用那麼累,為了體貼主婦,日本推出了像是可以壓縮垃圾,以及能夠輕鬆撿狗糞的小發明,非常實用,一起來看看。

  大家都知道,從超市買菜回來、這些塑膠容器得回收,但還不到回收日,如果擺放在屋外,會引來貓、狗,還有山豬。不擺屋外,那放家裡又很難看,現在有這個好幫手就不怕,只要將15公升垃圾袋裡的回收物拆解,塞進這個小盒子裡,再放進大盒子,這個空隙會吹出60度的熱風,瞧、垃圾被壓縮成原本的1/5,好處理多了。

  戶外溜狗總免不了遇上小狗嗯嗯的情況,怕清理便便沾手,那就試試這個撿狗糞神器吧,把手拉長,把塑膠袋裝上去一夾,狗糞就輕鬆撿起來,拆掉塑膠袋不怕弄髒手,不用彎腰,老奶奶都能輕鬆使用。

  日本家庭泡澡都是全家人輪流使用一缸水,這兩個娃娃可以吸附水中的皮脂污垢,現在來做個實驗,在水中倒入人工皮脂污垢,漂浮在水面上的娃娃立刻開始吸收,有了這種娃娃,一缸水輪流泡,也不怕水不乾淨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