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4 12:00

一個1304元! 最貴三明治在瑞士

呂佩芬 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深受許多人喜愛的早餐選擇「三明治」,但一個三明治,要價多少錢,你買得下手呢?根據全球飯店線上訂房平台HOTEL.COM調查,最貴的總匯三明治,就在日內瓦的飯店,一個要價台幣1304元。

  培根放到鐵板上,再加入蛋汁,融和香料的雞胸肉片,總匯三明治不可或缺的元素,還有生菜和番茄,口感更加清爽,但你會花多少錢,買一份總匯三明治?全球飯店線上訂房平台,調查了28個城市飯店中的三明治價格,排行榜中最貴就在瑞士日內瓦,一份折合台幣竟然要1304元;第二名是美食之都巴黎;第三則是芬蘭的赫爾辛基;台灣排名第24,平均一個總匯三明治要374元,可以買5個便當。

  但也從去年的339元來得高,反映出台灣物價的波動,而日本也是亞洲地區最貴,三明治平均要價667元,吃上一口就要50元,豪華總匯三明治,價格很不親民,也不是人人都享受得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