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8:58

夏日冰品大車拚!芒果霜淇淋夯

呂佩芬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也是炎炎夏日不能錯過的霜淇淋,有冰品業者鎖定夏季盛產的芒果,推出芒果冰淇淋,搭配低脂牛奶,甜中帶酸,很受歡迎,而超商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波商機,也推出夏日限定的芒果霜淇淋,還能搭配芒果果凍和果粒,主打濃郁芒果味。

  冰淇淋市場大戰繼續延燒,冰淇淋專賣店口味變化多,在夏天推出芒果霜淇淋,強調使用台灣產地的芒果,搭配上低脂牛奶,嚐起來保有酸酸甜甜的滋味,另外,超商也推出夏日限定霜淇淋,也是主打芒果口味,還有創新吃法,底層加入芒果果凍還有果粒,口感豐富,業者在炎熱夏季,腦筋動得快,搶攻冰品商機。

  業者看準龐大冰淇淋商機,在口味上大搞創意,不管是抹茶,草莓巧克力,掀起一波波搶購熱潮,現在最夯的就是它,芒果口味,超商喊出夏日限定,芒果霜淇淋,除了餅乾,底層還可以搭配芒果果凍加上果醬,散發濃郁香氣,黃金炫風也吹到冰品專賣店,使用在地食材,金煌芒果和愛文芒果搭配,在加上低脂牛奶,酸甜滋味,擄獲消費者的心,台北東區短短一百公尺內,就有四家不同風格的冰品,排隊人潮更從不間斷,炎炎夏日這場冰品大戰,也已經正式開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