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2:00

鴨肉水晶餃 微辣爽口齒頰留香

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好吃夯仔內,今天帶您品嚐雪菜鴨肉水晶包,內餡以鴨肉為主,加入豬絞肉,再和切碎的雪菜,包在一起,蒸熟後,微辣的香氣和爽脆的口感,是飯店的人氣菜餚;另外,還有用澎湖海菜製作的燒蚵仔,讓人看了同樣流口水。

  今天的夯仔要帶您品嚐的是,非常特別的雪菜鴨肉水晶包,不同於一般水晶餃,內餡以鴨肉為主,豬絞肉為輔,再把切碎的雪菜包在一起,蒸熟後,微辣的香氣和爽脆的口感,一推出就成為飯店的人氣菜色;另外,還有用澎湖海菜製作的燒蚵仔料理,同樣看了會讓人流口水。

  大火爆薑,加入肥美蚵仔,倒入熬煮好幾小時的雞高湯,滾煮後再放入新鮮澎湖海菜,起鍋後的海菜燒蚵仔,端上桌,這一道營養又低熱量的,美味料理,讓愛漂亮的粉領族,吃得滿足又沒罪惡感,也讓客人吃得津津有味的,還有這打開蒸籠內,冒煙的透明水晶包,一口咬下,有飽滿的內餡,搭配著微辣口感,味蕾一下子就豐富了起來,這個好吃的雪菜鴨肉水晶包,秘訣在於餡料,以鴨肉為主豬肉為輔,中合了油膩感,搭上爽脆雪菜,還要有做工繁複的超薄燙皮,做出的這道人氣菜色,經常供不應求,飯店業者搶商機,推出的特色海鮮料理,精緻食材,加進創意的小變化,成功擄獲饕客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