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大小事 LineQ來解答

生活大小事 LineQ來解答 | 華視新聞

李香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Line在今天(24日)宣布推出Line Q中文版,就像是過去大家所熟悉的上網用(知識+)功能,或是像BBS站一樣,把廣大的網友當做資料庫,隨時拋出問題尋求解答。

Line從即時通訊軟體,到發展出貼圖等等衍伸商機,累積全球下載次數破10億。現在推出LineQ中文版,還請駐站達人也加入解答團隊,提供專業的答覆,同時也讓LINE的社群動態更活躍,這也是Line台灣在地團隊所設計投入的第一款軟體。

記者比較發現,LineQ的優勢在於可以透過影片或音樂的方式來發問,相較之下,BBS上只能用文字發問,而使用知識+雖然可使用圖片,但也無法使用影片或音樂,LineQ則是不受限,像是突然聽到某一首好聽的歌曲,很想知道曲名,就可以立刻用手機錄下來,貼上Line Q,讓網友來幫你找答案。

另外,使用Line的網友數量很大,因此可以聚集起來擁有各種技能、來自四面八方的人,在線人數多了,可以解答的範圍與機會也更大。不論是發問還是回答問題,LineQ都提供點數獎勵,鼓勵使用者的知識交流,當集到一定點數後可以拿LINEQ點數兌換免費貼圖和虛擬寶物,中文版即日起可以在Google Play與App Store下載免費使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