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2 12:14

遠離塵囂 "塞倫比"享日出美景

孫明愷 編譯

  在城市中想要找片山林恐怕是件難事。不過美國亞特蘭大就打造一個重劃區,距離市中心約一個小時車程,讓當地居民可以在清晨時到樹林看日出,要到市中心上班又不會距離太遠,繼續透過CNN鏡頭,帶您遠離城市喧囂。

  想要有城市的方便,但又想在山林中漫步,塵囂中帶著自在,聽起來實在是很完美,大約距離亞特蘭大市中心一小時車程的重劃區,就是這樣,當地居民都說,清晨在樹林看日出,是一種最棒的享受。透過CNN的鏡頭,讓我們一起遠離吵雜的車水馬龍。

  擁有城市的方便,同時又被山林環繞,在亞特蘭大的郊外塞倫比,就是這樣的地方,居民說,這邊很酷的是,有一連串的山林小徑,圍繞在整個塞倫比,我可以打開後門就開始走,然後不會踏上大馬路,也看不到任何車,居民隨意在小徑上散步,野生動物就會出來打招呼。

  到了塞倫比,就是把車子一停,其他都靠走路,如果你想要找鄰居找餐廳,是可以的但不需要用到車子,不光是郊外,亞特蘭大的市區,也處處綠意盎然,只要騎上單車,就可以到處趴趴走。

  亞特蘭大環城步道,一共22英里圍繞著市區,以前是鐵路,現在是欣賞藝術品,跟當地居民互動,隨時可以下車喝杯啤酒,聽聽好音樂吃點東西,而距離市中心不遠的地方,還有一個查塔胡奇國家公園,裡面的河流清澈,可以游泳划船,每一年都吸引,百萬游客來這邊遊玩,享受大自然,享受亞特蘭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