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9 12:14

1魚多吃! 非比"鱘"常的美味

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飯店業者在冬季裡搶搭低溫財,推出暖呼呼的鱘龍魚套餐,因為鱘龍魚肉質鮮美沒有腥味,受到饕客的喜愛。主廚利用三杯與藥膳,採用避風塘的料理方式,做出一魚多吃的口味,來滿足不同饕客的需求。

天氣冷,飯店業者搶搭低溫財,推出暖呼呼的鱘龍魚套餐,鱘龍魚因為肉質鮮美又沒有腥味,還有皇帝魚的稱號,主廚利用三杯、藥膳還有避風塘的料理手法,一魚多吃,美味也不同,饕客也迫不及待來嚐鮮。

切塊的鱘龍魚,裹上麵粉,油炸下鍋,再加入蒜茸爆香,還有豆酥,一起和鱘龍魚炒到入味,這道避風塘龍魚骨,雖然油炸,卻不失鱘龍魚的肉質鮮美,又沒有腥味。主廚更利用乾燒、藥膳、三杯等不同料理手法,呈現不同風味。

蒜、薑片還有麻油一起爆香,三杯作法,也能呈現出鱘龍魚鮮美肉質,而且相當入味,更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。還有加入枸杞、當歸等八種中藥材熬煮,湯頭濃郁而膩口,在冷冷的天氣中,也能滋補過冬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