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3 12:35

花椒酸菜魚鍋 濃濃四川味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天氣冷,吃火鍋是一種享受,今天好吃夯仔內,要帶您到桃園品嚐花椒酸菜養生魚鍋,主廚使用花椒與青花椒作為火鍋基底,嚐起來有濃濃四川味。還有潮州沙茶牛肉丸鍋,或者是重慶牛腩鍋,也讓饕客們大呼過癮。

天氣冷,許多人就想來碗熱呼呼的火鍋,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大家到桃園品嚐養生中藥材熬成的花椒酸菜魚鍋,主廚用花椒和青花椒,作為這道川菜鍋的靈魂味道;另外,潮州沙茶牛肉丸鍋和重慶牛腩鍋,也讓顧客大呼暖胃又暖心。舀起一口重慶牛鍋,通紅的色澤,裡頭除了有麻辣香氣,還有番茄提味,讓湯頭辣中帶股清甜;另外這一道,潮州沙茶牛肉丸鍋,入口的湯頭,和牛肉丸扎實的口感,讓顧客一口接一口;還有花椒酸菜魚鍋,主廚用傳統的川式作法,把金目鱸魚切成薄片,和酸菜、花椒,一起烹煮而成,再加入鮮肉鮮蝦炒手,讓火鍋裡吃得到鮮美湯頭,細緻爽口的魚肉,還有飽足感十足的炒手,天氣越來越冷,餐廳業者推出冬季鍋物,要顧客暖心又暖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