鍋子放烤箱 烹飪早餐變豐盛!

崔立潔 編譯

大家都知道早餐很重要,忙碌的早晨想要料理出豐盛的早餐,現在不用有三頭六臂也能做到,因為日本發明了一種能夠放在小烤箱裡頭的鍋子,能煮湯、煮飯,還有各種調理工具,讓烹飪變得簡單又有效率。

忙碌早晨想烹調出豐盛早餐,有這個長方形的小鍋子就能辦到,鋁製材質、表層是不沾塗層,只要把食材放進去,蓋上蓋子,跟麵包一起放進小烤箱,麵包烤好先拿出來,鍋子繼續加熱,短短十分鐘,跟麵包很搭的蔬菜燉雞肉就完成了。不只煮菜,同樣只要十分鐘,一人份熱騰騰的白飯出爐。

營養要均衡,早餐可以加顆荷包蛋,半熟、全熟各有人愛,這個平底鍋可以煎出完美荷包蛋,鍋蓋上的洞能調整大小,控制溫度和蒸汽量,蛋要半熟、全熟都能辦到,而且從這個洞加水也不怕油亂噴,荷包蛋隨便煎都好吃。

冷颼颼的早晨想喝點熱湯,這個微波爐專用湯鍋,讓熬湯不費力,先將蔬菜放進鍋裡,加熱三分鐘,蔬菜就被蒸熟,接著再放入煮湯的材料加上蔬菜,繼續加熱六分鐘,香噴噴的蔬菜湯就完成了。選對烹調工具,做早餐就是這麼簡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