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09:00

防水書套不怕濕 邊看邊泡澡

李嘉芳 編譯

天氣冷許多人喜歡泡澡泡湯,不少人更愛一邊泡、一邊看書,但最怕就是書本濕了、破了,怎麼辦呢?來看看這一個「防水書套」,可以在水裡閱讀,甚至可以翻頁,也不怕弄濕。

天冷了,人泡湯會溫暖,但是書本泡湯就會破掉。點子超多的日本人設計這款充氣式的防水書套,把想看的書本放進去,充飽氣之後,它可以浮在水面,一邊泡湯、一邊看書,下面兩個拇指套還可以用來翻頁。浮在水上,感覺不到書本重量,泡湯還能看書,心情特別放鬆。

對小細節特別執著的日本人,

還設計了「御飯糰專用保溫袋」,一次放兩個、包成三角型方便攜帶,等到午休找個公園吃飯,到時候御飯糰還是熱著的,吃完之後洗個手,保溫袋就是一個擦手巾,一物兩用、大受上班族歡迎。

說到吃,愛吃拉麵,卻不會拿筷子的外國人,現在有福了。這對筷子的前端有特殊設計,撈麵、捲麵或是夾麵的時候,麵條都能緊緊被夾住,湯汁也不會亂噴亂甩,吃拉麵也可以保持優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